close

歐巴終於想要去考會計師執照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走在路上   他突然摟住我  溫柔的說 : LULU~不出五年 你就可能當上官夫人了........所以你...

天資聰穎的LULU馬上反應: 我知道你要跟我說甚麼了! 你放心好了 跟你結婚以前 我非常的習慣當玉女 當黃花大閨女~ 所以 我一定可以勝任"貴婦"這個角色的.........yes.gif  

歐巴: ............... 那..... 拍謝冒汗.gif 你可以現在開始練習嗎?

LULU: 不需要!! 哈妮跳舞.gif   我可以一秒鐘就變成貴婦  這簡直就是與生俱來的  幹嘛練習啊?!   

歐巴: 你既然這麼.......這麼.....與生俱來, 那幹嘛不維持下去?!

LULU: 吼!~ 歐巴!  我是配合你現在的身份耶!!!

歐巴: 配合我的身份大疑問.gif   ......你意思是........我現在很LOW?  你意思是我很......LOW? 吐血.gif  

警覺到歐巴已經不高興了, LULU趕緊顧左右而言它 : ㄝ..........我不是這意思啦~.......ㄝ.....我是說......我怎麼可能認為你LOW?! 拍謝冒汗.gif  這樣不就說我也LOW了嗎? 唉呀~ 你不覺得我這樣比較平易近人嗎?.....不然會給人家 "冰山美人"的感覺呀..................

歐巴: "冰山美人".......... 你可真是不管任何時刻  任何角度   都能這麼自我感覺良好喔?! I AM DEAD.gif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