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巴: 你怎麼把我們兩個的對話通通寫在部落格呢?  我難道不能有點隱私權嗎? 不乖.gif  

 

LULU: 歐巴 你別擔心啦! 我都有用『藝名』啦!!  沒人認得出來啊? nonono.gif  

(其實都是朋友們在看........)

 

歐巴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冷風吹.gif  

 

LULU再接著說: 你那天不是說  我創意 文筆都很好  鼓勵我在部落格寫些東西嗎?

 

歐巴: 面壁.gif  ..............我是要你利用你的創意和文筆  針對社會上不公不義的事情在部落格做點評論! 不是要你寫我們的私生活!!! 你說看看啊.gif  

 

看著歐巴的臉  小心回答的LULU: 喔~  可是  那好乏味喔~ 我平常已經在FB上PO很多這種文章啊.....而且誰會來部落格看這種硬梆梆的文章?   哈哈笑.gif

 

 歐巴似乎有點接受了這樣的說法

 

LULU再繼續說: 歐巴~ 再說了  我已經想好了  如果部落格閱覽人數衝多一點  我就可以集結成書啦!  你說對不對?!tusky (64).gif  

 

接著歐巴無奈的說: LULU............我實在很擔心你成為『思想的巨人   行動的侏儒』.................希望你說到做到! 打哈欠.gif  

 

LULU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管啦.gif  

 

各位同胞們!  支持我吧 支持我吧!! 多多傳閱啊!!!!!!!!!!!!感動涕零.gif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