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上MSN, SKYPE, YAHOO MESSENGER, 玩網路遊戲, 以及FACEBOOK的老公

我想都會令老婆神經緊繃 神經兮兮 坐如針氈  疑神疑鬼..........(詞窮了....拍謝冒汗.gif  )

還好歐巴打字龜速  又不耐久坐  怕人囉嗦  更怕........內人

所以,以上喜好 他沒有一個沾染上的

只不過LULU   在FB實在太嗆~ 太火了~ 歐巴很好奇~於是開始偶爾去晃一下FB

LULU警覺到~就找機會偷偷進去查探一下.....話說為什麼LULU知道密碼?

嘿嘿 ......  才不告訴你們勒奸笑.gif  ~ 

 

歐巴 : 為什麼我FB上的大頭照被換掉了? 大疑問.gif  

LULU : UM......你不知道FB有這種功能嗎?

就是我上傳一張我們的照片, 加上FB有標示人名功能   所以只要我標示你~你的大頭照就自動換成那張照片

歐巴: 是這樣嗎? 大疑問.gif...........不對.gif  不對喔~ 你是當我白癡嗎?

一定是你跑進去改的 對不對? 你怎麼可以這樣呢?? 沒經過我同意就進去動我的東西 !

你侵犯我的隱私 我的人權!!!!!!!  要注意.gif

LULU: 歐巴~~難道我放了我們鶼鰈情深的照片也錯了嗎?  感動涕零.gif  

嗚~~~~給你所有朋友看到我們鶼鰈情深的樣子不好嗎?  嗚嗚嗚~~~~我不管.gif

 

歐巴: LULU~你錯了就是錯了 怎麼可以這樣呢? 而且還放了我沒刮鬍子的照片~

朋友看到都說我長得像日本的山口組

LULU: 歐巴 ~不對.gif  難道......你是擔心愛慕你的女人看到你的狼狽樣嗎?大疑問.gif   ......

 說! 你到底在乎誰?悲哭.gif    

 

歐巴:  陰雨.gif  ...........  並沒有  好嗎?  你到底要不要道歉! 錯就是錯 你不要轉移話題!抓狂.gif  

 

LULU: ............好嘛~對不起嘛! 害羞.gif   我又沒有做錯甚麼  只不過放了我們"鶼鰈情深"的照片而已....害羞.gif 

 

歐巴:去死.gif   ..............你去床邊跪30分鐘 才能睡覺!

 

LULU: 我不管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