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LULU陪爹爹去爬山......泡溫泉洗蓬蓬.gif  十分愜意

歐巴卻在公司努力的工作  害羞.gif    

因此帶著愧疚的心情   晚上很認份的在家煮飯等歐巴......

吃完晚餐後 整理好廚房 ~ LULU就開始看起"喬家大院"

歐巴: 我要去河堤散步 順便去政大圖書館看書 你要不要去?

LULU: ㄟ..........不要好了 我要休息 羞汗.gif    (今天玩太累了....)

帶著失望表情的歐巴: 確定不要?

狠下心的LULU: 嗯......ㄟ.....ㄟ.....歐巴 ~你啥時肥來ㄚ?

失望的歐巴:大概10點多吧!........ 那掰掰囉?

再次狠下心的LULU: ......掰掰~歐巴 早點肥來喔~ ........

不好意思ㄚ.gif再安慰一次的LULU: 歐巴~掰掰~早點肥來陪我睡覺喔~~  

想再一次確定的歐巴: 嗯~我差不多10點多回來啦!.........啊....你真的不去?

很確定的LULU:  恩.gif.....歐巴掰掰~~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時鐘指針到10點時

LULU拿起手機打給歐巴: 歐巴 時間到了 你在哪?  我在等你睡覺!

歐巴: 我已經走到巷口的7-11  就快回來了!

這時候LULU馬上躺到床上拿著書看,順便做一下中頻懶人塑身機等著就快到家的歐巴

沒多久  歐巴打開房門進來了~

LULU兩手馬上打開: 歐巴~歐巴~~歐巴~~~你回來了~~歐巴..........

歐巴: 靠~ ~給你叫的好像我沒回來一樣.......絕望.gif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同場加映: 

每天早上LULU陪歐巴吃完早餐後,開車送他去上班

歐巴要下車前 歐巴&LULU的18相送是........

LULU: 歐巴!

歐巴: 幹嘛, LULU?

LULU: 歐巴! MUAH~愛.gif  

歐巴: MUAH!

LULU: 歐巴~MUAH!愛.gif

歐巴: 好了!不要玩了!要注意.gif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