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歐巴 & LULU夫妻跟弟弟一起去吃印度菜  順便逛逛跳蚤市場

連續假的其中一天就這樣度過

回家的路上 LULU問了弟弟: 弟弟~你等下要去哪呀?

弟弟: 你問那麼多幹嘛? 哈菸.gif  

LULU: 吼 姐姐關心你啊!

弟弟: 太多的關心是不好的! 要注意.gif  

歐巴: 親愛的小舅子 你這句話太好了 給你按個"讚"! 借我用一下!~

接著歐巴轉過頭跟LULU說: LULU~ 太多的愛是不好的!

LULU: 歐巴 ~我就跟你不一樣 !  我要你給我的愛越多越好~愛慕.gif   最好多到讓我窒息 OH~  爽歪歪.gif  

完全沒輒的歐巴: 絕望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