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兩年歐巴開始有老人病了.....

坐著就打瞌睡  可是呢......躺下去就像煎魚

4/2是連續假的第一天  歐巴居然5:00am就起床了   打擊.gif  

起床後就找LULU一起散步去吃早餐 再去爬政大後山  爬完之後再去政大圖書館看書I AM DEAD.gif

LULU沒睡飽.....走得累得半死之後.....

歐巴: 我們買點菜回家自己做吧! 拍手爽.gif  

LULU: ............喔~   好...............( 好累...... 辣死.gif   卻挺起背脊 故作堅強)

 

2hrs later~

終於給我們家歐巴吃飽喝足了

LULU: 歐巴 ~你累了一個早上 去睡個午覺吧!

歐巴: 我不想睡耶~ 我們等下去哪玩呢?

狂吼.gif內心崩潰的LULU: ...........你先去睡一個鐘頭就好~我來安排你下午的行程 ok?

歐巴: 不要! 我一睡就會想睡久一點 

快要生氣的LULU: 烏鴉飛.gif   不要! 你就給我去睡一個鐘頭就好!!

 

勉強答應了的歐巴  終於乖乖去睡午覺~   果不其然 沒多久打呼聲就忽大忽小起來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連LULU也很快的睡過去了.....

.......突然LULU的手機響起  打斷了午休

原來是Mei打來的

Mei: 拍謝ㄋㄟ 你昨天打來我正在幫小孩洗澡啦 沒聽到~現在正出門要吃中飯 順便回你電話

LULU: 沒關係啦~口年喔~ 到現在才吃中飯

Mei: 對呀!  剛才好不容易才把我兒子哄睡覺~  今天放假 他居然一早七點鐘就起來了 然後玩到下午兩點才甘願睡覺 我真是快瘋了!

LULU: 你這樣就要瘋了??  你知道我老公幾點起床嗎? 5:00耶!!  到剛剛才跟你兒子幾乎同一個時間上床睡覺啦!  東騙西哄的才願意睡午覺! 我才要瘋了哩!!  

Mei: 烏鴉飛.gif.............我兒子才七個月大 怎麼跟妳老公比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